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起始价超5.9亿,阜阳5月这两宗地要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9 10:54:35

  阜阳5月这两宗地要出让

  近日,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又新发布了两宗地块的出让信息!

01[2020]-9号地块

  【2020】-9号宗地位于颍泉区潘寨路南侧济河路西侧,地块面积207亩,可以说是妥妥的“巨无霸”地块了~该地块曾于去年6月18日土拍中转挂牌。

  此外,该地块与此次突然转挂牌的【2021】-9号宗地相距也较近。

  [2020]-9号宗地要求:

  (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2)依据规划条件通知书,竞得人在地块内应设置规模不少于15班的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6750㎡,建筑面积不少于5400㎡。幼儿园竣工后无偿移交给颍泉区政府,不动产权登记至颍泉区政府指定单位。幼儿园主体结构封顶后,方可办理住宅预售许可证。此条款由颍泉区政府和市房管局负责监督落实。

02. [2020]-21号地块

  [2020]-21号地块位于阜阳经开区汽贸路北侧、安徽鑫龙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用地东侧。土地面积11.481亩,属于商业用地。

  该宗地块距离阜阳市国际会展中心较近,周边大多都是4S店。

  [2020]-21号宗地要求:

  (1)竞买人须为公司法人。

  (2)依据阜阳经开区管委会函,该宗地为4S店用地,用于七座以下(包含七座)乘用车的销售、维修。此条款由阜阳经开区管委会负责监督落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