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阜阳足球小镇来了!土地最新出让!阜南阜阳同城化进一步迅速发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1 15:11:34

  6月9日

  阜南县出让三宗土地

  两宗商住、一宗商业

  共计149.3亩

  该三宗地就是此前公布的

  阜南县足球小镇项目的一部分

  FN2021-12、13、14号宗地竞买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司法人均可申请竞买,申请人应单独申请。因三宗地均为足球小镇项目用地一部分,根据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意见,竞买申请人应同时具备引入世界杯前三强或世界五大足球联赛培训、教育体系的能力。由阜南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对竞买申请人上述足球产业运营能力进行审核,作为竞买人资格确认依据。该项目足球产业实施及运营由阜南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监督落实。

  2、阜南县FN2021-12、13、14号宗地受让人须按照阜南县住建局提供的设计方案和施工图纸要求,委托市政二级或以上资质的企业代建会龙路(刘体仁路至京九路)和顺河路(刘体仁路至京九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供水、排水、照明、弱电、交通、绿化等工程。项目竣工经阜南县住建局组织验收后无偿移交县政府指定部门。

  3、阜南县FN2021-12、13、14号宗地受让人须在阜南县FN2021-14号宗地内规划建设不少于4000㎡单体 “足球博物馆”,用于安徽足球公园整体项目展示及足球产业文化展示。

  4、为便于FN2021-12、13、14号相邻宗地统一规划建设,要求申请人在竞买报名时须同时申请竞买,三宗地须同时报名,同时报价,每次加价幅度相同,价高者得,在不低于底价情况下同时竞得。

标签: 项目 文化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