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多家房企积极参与东莞三旧改造
来源:信息时报2021-08-03 16:26: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土拍火热、竞拍难度加大的背景下,不少开发商开始关注投资东莞城市更新项目,加大其入驻东莞的力度和影响力。据克而瑞不完全统计,截至2021年2月末,东莞市共283个三旧改造项目推进中,合计占地规模8618万㎡。


  其中8个项目确认主体,246个项目已确认前期服务商,占比全市87%,25个项目处于前期服务商招引阶段,其余4个项目处于开发前期准备工作阶段。从东莞市三旧改造项目类型分布来看,综合(旧村庄+旧厂房)及旧村庄改造为东莞市目前最主要旧改类型,两类型改造项目数量合计188个,占比全市66%。


  数据显示,东莞市已推进三旧项目中,万科、时代等多家品牌房企积极进入参与,其中万科、时代、华夏幸福直接操刀或与其他房企合作开发的项目均达10个。


标签: 旧改 房企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