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疯狂1111万达数百珍藏车位 1小时售空
来源:乐居买房2015-11-12 16:48:44

  11月11日,正当很多人还在网上展开“剁手之旅”时,对于万达的业主们,一场现实版的“抢车位”在万达营销中心内火爆上演。在万达广场嘉华酒店一层大厅的销售现场,人潮汹涌,数百名万达业主等候在排号区,誓要为爱车抢到一个好车位!开盘仅仅一个小时,数百个珍藏车位就被热情的万达业主抢购一空。而在当日,万达为回馈阜城而精心挑选的二十套品质住宅、金街现铺及SOHO公寓,也遭疯抢。

疯狂1111万达数百珍藏车位  1小时售空

 

  数百人疯抢  百余车位顷刻售罄

  万达历时2年,开盘二十余次,每每开盘,都引发了阜阳楼市的抢购热潮。如今,万达华府已几近售罄,数千名万达业主即将入住万达华府,巨大的车位需求让万达华府的车位瞬间成为了稀缺产品。在过去几次车位开盘中,所有的车位都在2个小时内全部售罄,而万达华府本身的车位数量有限,数次开盘后余货越来越少,一直未能抢到车位的业主们这次更是摩拳擦掌,誓要为爱车抢到一个好车位。

  下午18时,开盘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座无虚席,万达华府的业主们便早早来到现场焦急等待。18点28分,车位正式开售,业主们纷纷选择自己中意的车位。看中了的业主果断买下了车位,毫不犹豫,地下车位上的车位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减少,业主的购买热情确丝毫不减!百余车位开盘即遭哄抢,再续万达热销传奇!

疯狂1111万达数百珍藏车位  1小时售空

 

  聚焦车位  自用投资两不误

  王先生在选到车位后与身边人说道,“万达华府很多业主都有自己的私家车,人安顿好了,给车安个家也是必须的。”随着阜阳有车一族的数量越来越大,拥有一处好车位就显得尤为重要。

  “自己买了车位即使现在用不到,还可以出租出去。”正在排队购买车位的业主李先生表达了另一种看法,“我看中的是车位的投资升值空间和南部新城的中心繁华前景。投资车位不但价格适中,且乘着阜阳市发展大势,升值有保障。”

  万达车位不仅能让爱车有个家,亦是投资良品。如今,随着私家车的日益普及,社区的车位远远不能满足私家车增长的需要,停车位变成稀缺资源。眼见固定车位的价格稳健上升,加上车辆持有量的急速增加,车位需求紧张,使车位投资拥有超大升值空间,持续盈利势头直观。

  清盘钜惠 万达礼馈阜城

疯狂1111万达数百珍藏车位  1小时售空

   11月11日,在万达珍藏车位钜惠空前的同时,为回馈阜城市民,万达华府品质现房、金街现铺以及精装SOHO也同步推出一口价房源,同样引起疯抢。在客服签约区,挤满了等待签订认购协议的客户,不少购房者表示,万达广场已经开业,而且一期住宅的交房让他们亲眼目睹了万达住宅的品质,这让他们对万达充满了信任和期待。

  目前,万达滨河美食街89-125㎡沿河现铺、93-130㎡品质现房、万达精装SOHO公寓均已开启清盘模式,钜惠空前错过再无。同期老带新政策全面升级,老业主可至营销中心领取业主老带新权益卡及大米和金龙鱼油一份,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新购即可获赠丰厚大礼,新客户凭老带新权益卡享专属特惠。

疯狂1111万达数百珍藏车位  1小时售空

 

  置业热线:400-606-696937284

  售楼部地址:颍州区颍州南路与淮河路交口嘉华酒店一楼大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