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南国置业拟将部分房地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 总建筑面积21.29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2021-10-27 17:07:28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6日,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房地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及采用成本模式进行计量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为维护与优质品牌商户的合作关系,南国置业规划将部分房地产用于长期对外出租,短期内不会发生变化。


规划部分房产建筑面积共212,937.95平方米,截至2021年9月30日,该部分房产账面净值167,457.77万元。该部分房产转换至投资性房地产项目,仍按照成本进行初始计量,采用成本模式进行后续计量,并采用与固定资产相同的方法计提折旧。


公告表示,本次转换是因管理层持有意图改变而对房地产进行的重新分类,只是部分房产财务报表项目的调整,会计核算方法没有变化,不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对当期损益不产生影响,不涉及以往年度的追溯调整。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分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