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颍上县中奥天悦府 新中式低密墅质全龄运动住区
来源:乐居君2022-06-08 16:37:05

  中奥天悦府系颍上县首个宋式美学建筑风格住区,整个项目占地123。3亩地,总建筑面积约23。42万方,其中住宅面积约17。6万方。小区共有27栋住宅,住宅总套数为1530户,总车位数1836个。 项目为新中式建筑风格,将颍上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建筑元素完美融合,给人一种简约精致、现代时尚的视觉传达。 社区园林设计是以“两环九园”为设计理念,红色和绿色为主调,两环为红色的动感活力环,九园为绿色主题氧乐园。将颍上生态文化与中奥运动文化相融合,打造快乐运动生活、生态活力社区。 项目位于顺河路与七贤路交叉口西南侧,周边有管仲老街、三八购物广场等商圈配套,自建9班制幼儿园、毗邻颍上第一小学、颍上第三中学,周边涵盖五馆一中心等教育市政规划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齐全的配套服务,打造颍上人居新典范。

  中奥天悦府项目目前主推102~128㎡平米户型,U型厨房系统,关照太太所需 独立书房,漫享阅读时光 南北双阳台,徜徉四季风景

  若您有任何需求和疑问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7642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