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牌地产 晶宫泰和院子项目简介刚刚更新啦 起价约6678元/㎡
来源:乐居君2023-05-30 14:12:48

  本次推出的160地块泰和府规划建筑面积约22。6万方,总规划户数1264户,项目以“中轴对称”的布局原则,“南低北高”的科学设计理念,合理规划院落别墅、露台洋房、阔景高层三种不同的产品,使得项目整体错落有致、庄重浑厚;同时产品涵盖27-31层的高层、21层小高层、18层的大平层、11层露台洋房以及3层院落别墅。面积从104-247㎡不等,满足了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保证小区的每幢楼之间的通风、采光、视野互不影响。

  晶宫泰和院子目前楼盘主推185~187㎡平米户型,四开间朝南,双主卧设计,通透明亮,宽绰生活。阔景阳台,推窗见景色,延展室内空间,乐居生活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以及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