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颍泉辰景-凤凰熙岸主力户型为95~120㎡
来源:乐居君2023-10-02 11:32:10

项目处于太和路和古泉路交汇处,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项目(临时)售楼部,项目总占地276亩,总建筑面积50万方,绿地率35%,总户数2700户左右。小区内人车分流设计,每个园区都设有独立的出入大门,整个项目呈“田”字形布局,建设有海洋管、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住宅有高层、洋房、叠墅多种丰富产品适合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其中,1号地块有8栋楼,2号地块有27栋楼,4号地块11栋楼,3号地块自建1.6万方海洋馆和4000方高分子材料展示中心。产品户型面积有95、105、110、120、128、135、185,户户带有大阳台,干湿分离卫生间,全明设计,全天采光。项目周边公交线路非常发达, 公交车有(5/9/19/31/51/61),可通达全城,出行便捷,项目距离阜阳火车站、颍东高速入口仅有10分钟车程,30分钟可以达到阜阳高铁站、飞机场。

辰景-凤凰熙岸主推建面约95~120㎡,房源特点为双阳台采光充足,卧室带有飘窗,主卧含衣帽间卫生间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