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万达-宝龙商圈华润阜阳中心为住宅,商业,写字楼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7:44:15

华润阜阳中心位于颍淮大道西、润河路北,双清湾公园正南方,位于新区核心地段;项目总占地约44.3万方,总建面约174万方,其中住宅总建面约121万方,物业类型涵盖了高层、小高层及洋房;公建区总建面约53万方万方,物业类型涵盖了地上建面约20万方高端商务写字楼、地上建面约6万方的阜阳新闻大厦,地上建面约5万方五星级酒店及地上建面3万方万象精品商业。未来双清湾公园正南面两座240米高的城市标杆商务写字楼,130米高的阜阳新闻大厦(入驻单位:阜阳广播电视台、阜阳人民日报社和网信办),100米高的五星级酒店。这四栋超高现代建筑群将形成阜阳城南完美的城市天际线; 项目北部紧邻占地约43万方的双清湾公园,是城南新区的知名名片;南岸在建的阜阳植物园,占地75.3万方,是未来生活的天然氧吧和私家花园;项目内部有贯穿城南新区的西清河,中清河和保丰河,景观资源丰富;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阜阳市民中心已投入使用,市规划馆正式开馆,市博物馆、市科技文化中心、大剧院、图书馆,奥体匹克体育公园(涵盖5万人体育场)相继开建,公共基础配套丰富。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未来华润阜阳中心将与您联手改变生活!

华润阜阳中心主推建面约105~140㎡,房源特点为餐客厅一体化设计 链接景观阳台 双卫设计 保持私密与舒适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